学校首页

媒体闽理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媒体闽理 > 正文

石狮日报:石狮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走进高校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石狮日报 发布日期:2022-05-26 15:46:03


  本报讯 为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增强学生紧急避险和自救互救的意识及能力,保障生命安全,5月25日,红十字会应邀走进闽南理工学院,为该校学生开展“扬急救之帆,护生命之航”应急救护培训。

  活动中,培训师结合学校实际,通过理论讲解和示范操作相结合方式,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心肺复苏、创伤包扎和异物堵塞气管等应急处理,并让每一位学生实操体验学习。通过本次培训,在场的大学生们切实掌握了心肺复苏等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提高了自救互救能力。(记者 郭雅霞)


原文链接:http://epaper.ssrb.com.cn/html/2022-05/27/content_1672_6189169.htm


上一条:石狮日报:石狮人社入高校宣讲劳动法和就业政策
下一条:石狮日报:蚶江“订单式”普法课堂走进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