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媒体闽理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媒体闽理 > 正文

石狮日报:石狮人社入高校宣讲劳动法和就业政策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石狮日报 发布日期:2022-05-28 15:49:00


   本报讯 日前,石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前往闽南理工学院开展“劳动法及就业创业相关政策的解析”宣讲活动,通过线上直播和线下讲座相结合的形式,为即将步入社会的高校毕业生开展劳动法宣传和留石就业创业相关政策解读。

  宣传活动中,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相关负责人通过以案释法,深入浅出地从劳动关系、三方协议、劳动合同等毕业生就业创业面临的常见的劳动法进行生动阐释,并引导毕业生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为毕业生离校前讲好迈入社会的劳动法第一课。随后,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分别就高校毕业生留石就业创业相关补助、创业贷款担保贴息等优惠政策进行解读,诚邀高校毕业生们留石就业创业。(记者 周进文)


原文链接:http://epaper.ssrb.com.cn/html/2022-05/27/content_1673_6189177.htm


上一条:石狮日报:全国大学生成图大赛福建省赛在石狮举行
下一条:石狮日报:石狮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走进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