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媒体闽理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媒体闽理 > 正文

福建日报:图片新闻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6 18:08:46


14日,2023“华景杯”福建省第十五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全国第十六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福建省分区赛在闽南理工学院拉开决赛序幕。来自福州大学、厦门大学、华侨大学等全省23所院校的47支参赛队,以“基于阻尼器的高层建筑模型设计制作”为题,分别利用竹片、竹材各自完成结构设计和模型制作。

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和财政部联合发文批准的9个首批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资助项目之一,是土木建筑工程领域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学生创新竞赛,对于土木建筑类等相关专业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工程实践能力及综合运用能力的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本报记者林辉  通讯员陈皇琴摄


原文链接 :https://share.fjdaily.com/displayTemplate/news/newsDetail/274253.html?isDigital=true&isShare=true

上一条:福建新闻联播:福建省第十五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开赛
下一条:新福建:决赛!福建省23所院校的47支队伍同台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