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与厦门大学签署教学资源合作协议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4-08-20 10:04:21

8月18日,厦门大学校长朱崇实、副校长邬大光一行莅临我院考察指导,了解我院办学情况,并与我院签署了教学资源合作协议。

我院自创办以来,一直得到了厦门大学的关心和支持。目前,已实施本科教育六年,学院正在建设和发展中,厦门大学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予以支持。合作协议中,厦门大学承诺在内涵建设、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工作和学科、专业建设以及科研工作等各个领域对我院加大支持和帮助力度(初步合作期限为2014年至2017年)。今后可根据发展需要,逐步扩大双方的合作。

厦门大学校长朱崇实在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上表示,社会经济要持续稳定发展,要优先发展教育。作为国家重点大学,支持民办高校改革发展,厦门大学责无旁贷。明年,闽南理工学院将迎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厦大将尽己所能给予支持和帮助,让学院在评估中取得好成绩,并以此为契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闽南理工学院董事长许景期、党委书记吴永年等领导陪同考察。

上一条:我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期初工作会议暨新院长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