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人员:学生处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02-23 10:38:00

2019年2月22日,我校在宝一201会议室开展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业务培训。学校许景期董事长、许树成副校长以及全体政工干部参加培训会。

会上,许景期董事长要求全体辅导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社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他特别强调要关心学生身心健康,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争当学生的良师益友。

许树成副校长要求全体辅导员以建国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契机,创新工作,开拓进取,不断开创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学生处处长庄林议就本学期学生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随后,校大学心理健康中心陈锦锋和光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颖分别为全体辅导员作专题培训和工作分享。

讲座结束后,与会辅导员围绕党团进公寓、劳动周制度、学生安全工作、政治理论学习、辅导员工作考核等工作模块分组讨论,为新学期加强思政工作建言献策。

23日,全体辅导员还列席参加了学校中层干部培训活动。






上一条:我校举行新学期期初中层干部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与中国工程院柴天佑院士签署院士专家工作站建站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