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先进大会暨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11 17:13:10

9月10日下午,我校在数字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先进大会暨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董事长许景期,校领导李永苍、吴永年、许栋樑、许树成、许为勇、郑力强、叶良茂出席,各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大会由党委书记吴永年主持。


39D3F


下午四点半,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


董事长许景期代表学校董事会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向新入职的教师表示诚挚的欢迎。他指出,我校正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推进我校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2995C


随后,举行了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今年入职的新教师面向国旗,在人事处王沂芬的领誓下郑重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履行教书育人职责,爱岗敬业、立德树人,严谨笃学、依法执教,关爱学生、自尊自律,淡泊名利、乐于奉献,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教育发展、国家繁荣和民族复兴努力奋斗!


326D0


党委书记吴永年宣读表彰名单。在欢快的乐曲声中,主席台就坐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奖。





接着,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通信工程教研室主任黄毓芯代表全体教师发言,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努力做到立德树人、为人师表,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刻苦钻研、严谨治学,勇于创新、加强科研,做“四有”好老师。


36F24


信息管理学院2016级学生林伟凌代表全体学生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送上节日祝福。


33D01


最后,校长李永苍提出四点希望与全校教职工共勉。一要把“立德树人”作为第一要务,二要“恪守师德、加强学习”,三要深化教学改革、加强科研工作,四要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2AFA5


当晚,全校LED屏同步播放“老师,您好!”四个大字,为老师们亮灯。



文字:郭映虹

摄影:郭映虹、陈皇琴

上一条:泉州市教育局调研员郑建聪一行莅校检查期初工作
下一条:我校19名学生应征入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