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我校举行第四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

发布人员: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24 14:58:56

10月23日下午,我校与石狮市社科联在蚶江校区阶梯101报告厅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暨2019年福建省百场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石狮市新四军研究会会长叶善松、副会长谷晋青应邀作报告,石狮市社科联曾庆宗主任及服装学院党员师生代表160余人到场聆听报告。


叶善松先后讲述了石狮市光荣的革命斗争历史,介绍了李子芳纪念馆、杆头革命烈士纪念馆等4个石狮市红色文化基地,讲述了董云阁、王汉杰等3名红色文化代表人物的事迹,从三个方面给大家作了精彩的报告。随后,谷晋青为大家讲述了谷起仓烈士传记,展现谷起仓烈士接受革命教育、投身抗日斗争、为革命事业呕心沥血的英雄形象,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报告中,两位老干部还勉励我校大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饮水思源,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做一名优秀大学生和优秀共产党员。





上一条:【主题教育】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国史知识竞赛
下一条:【主题教育】全国人大代表章联生为我校师生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