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许景期董事长为全校教职工党员作报告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02 20:04:24

2019年12月1日下午,学校董事长许景期为全校教职工党员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校领导吴永年、许树成、许为勇、郑力强、叶良茂出席报告会,校长李永苍主持报告会。


许景期董事长从党史和新中国史出发,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告诫大家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同心办好教育,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砥砺前行。他结合学校未来的发展规划,对全体党员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带头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教育部关于高等教育的决策部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四是牢固树立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理念,把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五是多渠道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上,党委书记吴永年还对下阶段主题教育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特别要开好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上一条:【主题教育】我校服装学院师生用“墙绘”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下一条:【主题教育】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年底党建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