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福建省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证考点工作

发布人员:实践教学中心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3 09:21:58

10月31日-11月1日,2020年福建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如期举行。今年我校首次作为考点承接考试组考任务,共设置标准化考场390个,隔离备用考场12个,承担11668人次考务工作。


2CB63


我校按照考试要求,对任务进行详尽分解,认真落实各项考场工作,本着“为考生服务、对考生负责、对社会负责”的原则,多次召开协调会对考试工作进行安排和布置。此次考试,我校共投入考务工作人员108名,组织监考老师780人,并在考试前组织监考人员进行培训,严格按照考试组织要求和疫情防控要求组织考点工作。同时,加强后勤保障服务,粘贴各类指示牌、考场分布图、指示标线及考场封条,检查视频监控及车辆停放等,确保考试规范、科学、安全、公平、有序进行。





考试当天,我校工作人员和近200名志愿者在校门口为考生检查体温,参与考点防疫检测和警戒指引服务等,积极做好防疫工作。同时配合泉州市住建局、人社局加强检查巡视,保证了考试安全顺利进行。我校考试服务工作得到泉州住建局和人社局的高度肯定。









上一条:我校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0级新生入学安全教育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