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上获奖

发布人员:电子学院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7 15:58:49

日前,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顺利落下帷幕,我校电子学院4名学生进入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共获得全国二等奖1项、全国三等奖1项,全国优秀奖2项的好成绩。


据悉,蓝桥杯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全国性高校IT类专业赛事。2019年2月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了2019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蓝桥杯大赛被正式列入高校竞赛排名。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吉林大学等高校在内的800余所高校的选手参加决赛。




上一条:我校获批2020年度福建省科技计划项目2项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福建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上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