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蚶江校区检查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02 17:48:45

2020年12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林志凯,副校长许树成、郑力强带队前往我校蚶江校区检查指导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蚶江校区管委会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校领导一行实地查看了门岗、学生住宿区、教学楼、食堂等场所,与相关工作人员交谈,了解当前师生日常体温检测、食堂食材供应、师生思想动态等情况,对蚶江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


校领导要求蚶江校区继续严格落实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大宣传力度,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各项防疫工作落实落细、不留死角,筑好筑牢常态化防控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学习工作生活有序。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五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上获佳绩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思政课堂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