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全力做好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1 16:24:04

按照正常、安全、错峰开学要求,我校非毕业班学生将于3月13日和14日(本周末)分批错峰返校。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形势下,为切实保障同学们顺利暖心返校,确保安全开学、正常教学,我校全力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各项工作。


3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林志凯带队检查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实践教学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教学楼、学生餐厅、学生公寓、实验室等重点场所,了解各单位疫情防控和开学各项工作准备情况。林志凯强调,新学期各单位要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抓细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条件。



3月10日下午,李永苍校长在丽景楼二层会议室主持召开学生返校工作协调会。会上,各有关单位汇报了开学准备工作以及学生返校前健康管理情况。郑力强副校长对学生返校后的健康和安全管理工作作了具体部署。李永苍校长在会上强调,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确保春季学期顺利平稳运行;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强化学生返校途中和返校后的安全意识和防护意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另外,为了让同学们返校后能住得干净、整洁、舒适,3月5日至6日,学校董事会、党委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组织开展“学党史、亮党徽、做表率”系列主题活动,由党员教职工带头,为学生“办实事”,在征求学生同意的情况下,为学生宿舍消杀通风、打扫卫生,为迎接学生有序返校做好准备。








上一条:我校召开二级学院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我校教师施少芳副教授荣获“福建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