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期初中层干部会议

发布人员:宣传部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03 15:27:09

2021年9月3日下午,我校在丽景楼二层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初中层干部会议,全面部署新学期工作。董事长许景期,校领导李永苍、林志凯、吴永年、许为勇、郑力强、庄林议、赵富红出席,全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31084


会上,李永苍校长对上学期工作简要进行了总结,对本学期学校工作要点和期初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指出,本学期要实施“党建思政”、“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提升”、“实验室建设”、“校园信息化建设”及“制度建设”六大工程,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同时要求各单位认真落实上学期期末教学工作检查意见,做好整改工作,安排好期初各项工作。


34056


随后,郑力强副校长传达了近期省、市教育部门有关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对本学期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3BA73


林志凯书记对新学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强调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加强宣传思想工作,强化政策引导,强化要素保障,强化落细落实,同时以此推动迎接审核评估工作。


40C05


许景期董事长在会上讲话,要求各单位深入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全校师生要坚定信念和信心,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教师的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启动教职员工工资改革,不断优化人才队伍结构。他强调,要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特别是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师生安全健康。


31573


文字、摄影:蔡丽蓉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开展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