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四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人员:实践教学中心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11 10:37:53

近日,第十四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参赛队,荣获机械类团体三等奖,3D打印团体三等奖,建筑类团体三等奖,第四届“天正杯”BIM创新应用大赛三等奖;其中1位同学获得个人全能二等奖,8位同学获得个人全能三等奖。8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


据悉,大赛共吸引了包括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上海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来自全国30个省、551所高校的6743名选手参赛,涵盖了机械类、建筑类、道桥类和水利类四个类别的团体竞赛和个人全能竞赛。



上一条:《中国教育报》专题报道我校党建思政工作特色项目
下一条:《中国科学报》专访我校许景期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