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人员:宣传部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0 19:56:54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2021年9月10日下午,我校在数字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石狮市政府副市长陈波,市教育局副局长陈晓东到会祝贺。学校许景期董事长,校领导李永苍、许聪海、许为勇、郑力强,校长助理许书烟、赵富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领导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校党委书记林志凯主持。


366DC


35350


下午4点,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陈波副市长为大会致辞。他向全校的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他高度肯定了闽南理工学院为石狮经济和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同时也勉励学校教师要坚守树人之志、涵养为师之德、力行笃学之风、常怀大爱之心,争做“四有”好教师,共创石狮教育事业新辉煌。


303E4


随后,会议进入颁奖仪式。


郑力强副校长宣读了年度优秀教师和先进教育工作者名单、受表彰教育教学项目名单、科研奖励人员名单及福建省”三八红旗手”称号获奖人员。朱同波等40名优秀教师、王淑坤等36名先进教育工作者受到现场表彰,主席台就坐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3106D





信息管理学院孙德红老师和光电学院2018级叶吴鹏同学分别代表师生发言。


300F3


校长李永苍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董事会和党政领导班子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一线的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他还要求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


2DDB8



文字:蔡丽蓉

摄影:蔡丽蓉、郭雅霞



上一条: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下一条:我校与福州大学签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