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辅导员专题会议

发布人员:宣传部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5 10:14:14

9月14日下午,我校在宝实A109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辅导员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精神。董事长许景期,校长李永苍,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庄林议主持。


会上,校长李永苍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他指出,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工作面临巨大挑战,要围绕“醒悟”“立行”“严防”“管好”“控住”的总体要求,重点抓好疫情防控具体措施。


董事长许景期在会上强调,全校上下要认真贯彻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迅速落实,科学防控,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他特别强调,要强化物资保障储备,加强学校后勤管理,关心关爱学生,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要做好线上线下教学衔接,保证全校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上一条:闽理抗“疫”进行时 ① | 疫情之下,云端开课
下一条: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