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党委书记刘振天教授到我校作专题报告

发布人员:宣传部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5 14:26:27

2021年11月24日下午,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刘振天教授应邀来校作专题报告,主题为《高校审核评估与教学质量提升策略》。全体校领导,各教学单位院长、副院长、书记、副书记、院长助理、各教研室主任,各职能部门副处级及以上人员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校长李永苍主持。


D6192


讲座中,刘振天教授结合自身的研究成果和丰富的教学评估经验,从“质量是新时代高等教育的重大课题”“教学评估认证对质量的有效保障”“新一轮审核评估新变化与新要求”三个方面,阐述了开展高等教育教学评估认证工作的必要性,并细致深入地讲解了新一轮审核评估新变化与新要求。他指出,新一轮审核评估强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导向更鲜明、理念更先进、分类体系更科学,改革更加有力、体系更加完善、方法更加现代,希望学校正确对待评估工作,把评估看成一次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深度研究和全面检验,并以此为契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9BAA0


41406


讲座现场,刘振天教授与我校教师亲切互动,并对现场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讲座立意远、站位高、分析透,令人受益匪浅,对学习和理解审核评估体系,推动审核评估工作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


4F83B



上一条:我校在第十届福建省大学生“创业之星”评选活动中获佳绩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