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

发布人员:宣传部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01 18:26:07


2022年6月30日,我校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在宝实A109举行。校党委书记林志凯,副校长王浩君,校长助理庄林议出席仪式现场。学生处、团委、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组织副书记、团委书记、指导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常务副处长董伟平主持。



会上,校团委书记江艺敏传达了上级团委关于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的要求,并汇报了我校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筹备情况。



随后,校团委与各实践团队签订安全责任书。


 

党委书记林志凯在讲话中指出,社会实践活动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途径,是大学生奉献社会、报效国家的有效载体。近年来,我校精心设计、周密安排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了喜人的成果。同时,他给大家提了四点希望:一是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实践厚植理想信念。通过实践活动进一步坚定信心、奋发青春力量;二是深入基层一线,共话时代发展。知行结合,深化实践教育成果;三是发挥专业优势、突出实践特色。把所学知识转化为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具体实践;四是增强安全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坚守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底线,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


 

仪式最后,林志凯书记为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队授旗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喜讯!我校在第六届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泉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辉宗莅校考察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