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我院财务与会计系举办首届青年教师观摩课活动

发布人员:财会系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4-11-27 10:29:16

为帮助青年教师提升教学能力,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10月13日至11月24日,我院财务与会计系利用每周例会时间举办青年教师观摩课活动。

活动共邀请10位授课能力强的老师主讲,每一堂课都各具亮点和特色。有的化繁为简,深入浅出;有的引经据典,以古论今;有的中外结合,开阔视野;有的案例教学,理论联系实际。在11月24日晚举办的颁奖仪式上,副主任季丽主任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本次观摩课活动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让教学能力更上一层楼。最终,郭振华获最佳教学创新奖、黄爱珍获最佳教学气质奖,黄碧红获最具亲和力教学奖,李惠锦获最开阔视野教学奖,邱惠妮获最具活力教学奖,曾伟平获最具逻辑教学奖,王丽亮获最联系实践教学奖,王晓靖获最佳图示教学奖,肖慧美获积极参与活动奖,詹荣花获最佳情景教学奖。

财会系李列东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青年教师是财会系最丰富、最有潜力、最有生命力的教育资源,也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和发展的后备力量。近几年,财会系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广大青年教师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因此,培养一支师德高尚、业务过硬的青年教师队伍,事关财会系和学院的生存和发展。他希望,通过教学观摩等方式,老教师能给青年教师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促进他们的教学思路有新的突破、教学方式有新变化、教学水平有新提升。

上一条:我院财务与会计系与泉州两公司签约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