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六届“华商杯”模拟招聘大赛

发布人员:招生就业处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6-12-12 17:43:58

12月4日晚,闽南理工学院第六届“华商杯”模拟招聘大赛总决赛在宝三107隆重举行。泉州仲尼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烈仲、中国SYB创业培训师曹岩松、泉州唯本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辉、石狮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主任巫菲祥和中国海峡(晋江)人才市场副总经理蔡嘉陵受邀担任评委。

本次模拟招聘大赛自11月初启动,经过激烈的层层选拔,6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比赛内容分为三个环节,环环相扣,紧凑不乱。选手们通过个人VCR和PPT依次上场展示自我。从容的表现,敏捷的思维及精彩的辩论赢得了评委老师的认可。

评委老师一针见血的点评与选手机智的对答让现场掌声不断,精彩不停。由心理健康协会话剧社带来的话剧表演及首创的辩论环节更是为本次大赛注入了新的气息。

经过激动人心的比拼,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的6号选手张晓芸荣获第一名,来自信息与管理学院的5号选手黄黎姿和来自体育学院的4号选手徐川强分获二、三名。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论坛”正式开讲
下一条:“闽南理工学院——大拇哥”UI设计试点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