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我校服装学院党总支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报告会

发布人员:服装学院党总支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0 14:38:25

11月6日晚,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蚶江校区阶梯101报告厅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副校长来永宝教授受邀作报告,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邢世俊及全院党员、教师共160余人参加报告会。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报告会上,来永宝教授以《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为题,结合历史以及自身体会,从中共一大谈到十九大,带领大家重温党的伟大历史。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来教授还用生动的语言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细致系统的讲解,新时代总书记的十九句话使全院党员师生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后,大家表示深受教育和启示,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饱满的热情扎实推动工作,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践行者。

上一条:招生就业处走访调研企业
下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赴利郎公司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