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喜报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6-01-28 10:07:51

喜 报

我校团委在2015年福建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以“践行‘八字真经’,投身‘四个全面’”为主题,精心组织11支队伍赴泉州、漳州、厦门等地开展社会调研。在实践活动中,我校学生遵守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其中,根据《团闽委联[2016]2号文》,我校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科普进社区,大众创新梦”社会实践队、土木工程学院“感受泉州文化魅力,助力海丝再现辉煌”社会实践队、财务与会计学院“最美财会,魅力漳州”实践队三支团队被授予“优秀团队”荣誉称号;江艺敏、叶钦照等二位老师被授予“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连海境,杨伟鹏等二名同学被授予“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特向全校师生报喜。

共青团闽南理工学院委员会

2016年1月28日

上一条:醉美闽理,邂逅别样的你
下一条:我校军训系列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