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我校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第十九届海博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6-04-21 10:10:14

4月15日一20日,中国(泉州)海丝国际品牌博览会、第十九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暨2016年石狮国际时装在石狮市举行,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云集石狮,共觅商机。我校5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展会期间的志愿服务工作。

我校青年志愿者主要参与了接待组、咨询处、现场调配处和后台换装等几个部门的工作,各组成员团结协作,热情主动,尽职尽责,展示出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和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受到了组委会的好评。

会后,我校参加本次海博会志愿服务的同学表示,能够为此次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感到非常的高兴,参加此次海博会服务收获很大,不仅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还锻炼了应变能力。

志愿服务,是一项长期的事业,今后学校将加强和完善志愿服务制度,传承和发扬我院的志愿服务事业。(团委供稿)

上一条:我校举行首届“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 
下一条:我校举办“绿色家园,人人共创”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