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传承五四情,共励青春志”书画作品展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5-06-18 10:38:43

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6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学生爱国热情,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我院于5月11日到5月13日,在宝盖校区宝教二空地举办第七届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6周年暨“传承五四情,共励青春志”书画作品展。学院许树成副院长,学生处庄林议处长,院团委江艺敏书记,院团委老师,各系分团委老师亲临现场指导并进行评分。

此次作品展得到了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共收到两校区书画作品350余件。作品内容丰富多彩,表现手法灵活多样,同学们用青春刻画艺术,挥洒线条、大胆用色,挥毫泼墨、舞动丹青,不仅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还展现出我院学子们精湛的绘画技巧和书写功底,激发同学们学习和继承祖国传统艺术的热情,极大地促进了书画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与学习。

据悉,此次书画展是我院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6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之一。五四精神的传承,能更好地服务科学发展,用优秀的校园文化引导学生,激发广大学生爱国热情,培养广大学生感受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能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锦上添花。

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6周年暨“传承五·四情,共励青春志”

书画作品展获奖名单

硬笔作品

一等奖: 林艳虹(信管系)

二等奖: 郑金榜(光电系) 陈 霞(土木系)

三等奖: 高子翔(光电系) 蒲小文(英语系)

肖小梅(财会系) 吴梦琳(服装系)

优秀奖: 史特俊(经管系) 林小倩(经管系) 李梦昕(光电系)

黄锦贤(电子系) 陈清华(财会系) 罗 炜(土木系)

软笔作品

一等奖: 林方媛(土木系)

二等奖:吕建辉(光电系) 陈鸣智(信管系)

三等奖:许文彬(土木系) 陈忠伟(信管系)

章城硕(经管系) 陈元锋(土木系)

优秀奖:谢丹丹(英语系) 何白珩(经管系) 郑 婷(财会系)

林川超(财会系) 傅巧瑜(蚶江财会)曹秀榕(信管系)

绘画作品

一等奖:陈 娜(蚶江财会)

二等奖:杨振杰(土木系) 郭晓灵(信管系)

三等奖: 黄庄雯(信管系) 苏丹丹(土木系)

杨智坪(服装系) 李晨昀(经管系)

优秀奖:陈雁萍(财会系) 陈国炜(光电系) 沈文生(服装系)

刘艳丽(经管系) 林伟鑫(光电系) 林甜甜/李春辉(电子系)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八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 暨欢送2015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下一条:我院第三届“中国梦 理工情”配乐诗朗诵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