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我校团委召开2015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5-09-07 08:38:42

校团委2015年迎新工作协调会系列报道之一

——我校召开迎新工作动员大会

8月31日下午17时,我校“迎新生工作安排会”在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团委书记江艺敏主持,校、院级两委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江艺敏书记就迎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首先,她指出,参加此次迎新工作的学生干部应继续秉承学院的优良传统,重视并做好迎新工作的各项准备;其次,要以饱满的热情与态度服务新生,给予新生归属感、认同感;最后,要严格遵守时间、纪律,按照工作安排做好本职工作。

会上,学生处黄亨奖老师具体安排了学生会各部门的任务分工及具体操作流程,为新生的入学报到工作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校团委2015年迎新工作安排系列报道之二

——我校召开校、院迎新协调会

9月1日下午18时,我校团委组织校两委学生干部及各学院两委学生干部在团建室召开第二次迎新工作安排协调会。

会议由团委书记江艺敏主持,她明确了各部门之间的主要工作任务,分别为:宣传组、接待组、现场报道组、安保组、后勤组、物资领用组。她强调,校、院之间既要各司其职,又要紧密联系,一切行动服从上级安排。其次,要求此次迎新活动学生干部要起带头作用,讲文明,懂礼貌,体现我校学生干部的精神面貌。最后,她提出各学院之间要相互配合,从细节工作做起,秉承“热心周到、细致完善”的工作态度为新生及家长提供舒适的服务,并细心提醒各位迎新人员要注意做好防暑工作。(团委供稿)

上一条:我校学生干部积极参加迎新工作
下一条:我院开展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