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积极参加慰问演出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5-09-23 08:45:36

5月18日,石狮市庆祝2015年教师节暨蔡友玉教育基金会第25届表彰大会在石狮市石光中学举行。表彰大会结束后,我院大学生艺术团12名同学参加了2015年度泉州市“道德模范故事”基层巡演的慰问演出。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表演的是一支“雨中花”的民族舞蹈。同学们将真挚的感情融入到表演中,感动了现场的观众,赢得阵阵喝彩,并将演出推向了巡演的高潮。我校师生在演出当中始终保持着昂扬的精神、认真的态度,充分展现了理工学子朝气蓬勃的良好形象。

活动结束后,参加演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能够参加到此次活动感到非常的高兴与自豪,即展现了我校大学生激情澎湃的青春风采,又通过特殊的方式向敬爱的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的礼物。同学们还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此类道德模范的基层演出中,在活动中得到锻炼与成长。(团委供稿)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参加石狮市“书香狮城”文艺汇演
下一条:广纳新生人才,注入新鲜活力----我校团委学生会开展纳新报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