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我校举办2018级新生啦啦操比赛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5 15:19:54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引导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展现新时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我校于11月4日15:00在宝盖校区田径场举办2018级新生啦啦操大赛。学校许树成副校长、体育学院黄景东院长、学生处庄林议处长、体育学院柯金峰副院长观看了比赛,到场的还有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老师;郭壮军、张玉金、黎金中、蔡金钗、纪飞凤等五位老师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伴随着轻快的音乐,各学院代表队身着统一服装,士气昂扬,或奔跑、或踏步,相继进入赛场。在比赛过程中,他们动作整齐划一,一次次地拍手,一次次地转身,一次次地跳跃,是默契、是自信、是青春飞扬。各学院代表队伴着相同的旋律,舞出了不同的色彩;踏着相同的步伐,跳出了不同的精彩,充分展现出我校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各学院代表队表演完毕,郭壮军老师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大家的训练成果,并强调了啦啦操的整体性。紧接着学生处庄林议处长做了讲话,再次肯定了同学们的表现,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积极阳光、健康向上的精神,并对运动会开幕式表演进行了部署。

此次啦啦操大赛,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锻炼身体的热情,进一步推动了校园精神文化的建设,不断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二十周年校庆美化校园活动
下一条:我校在“青春最强音”第三季福建赛区校际决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