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我为青年办实事 | “闽”青春之声,全心全意为“理”(三)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5 18:21:53

        我校各级学生会组织牢记服务同学宗旨,持续推进“我为青年办实事”服务专项行动,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迎接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团百年!让我们一起来回顾四月“我为青年办实事”活动。

金榜题名 一研为定

随着2022届考研复试落下帷幕,2023届考研学子备考之旅即将开启。我校团委、学生会成员对考研教室进行精心布置,清扫教室、张贴励志横幅、贴心地准备了咖啡和笔,供考研学子们使用。校团委、学生会成员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我校考研学子们加油鼓劲、送去温暖。

 

助学业,解“难题”,打造最暖毕业季

光电学院团委、学生会立足同学需求,将“学困生”帮扶工作同“我为青年办实事”相结合,多措并举打造最暖毕业季,为同学们办实事、解难题。

 

 

“佩戴口罩,文明劝导”志愿活动

为坚持防疫常态化,电子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佩戴口罩,文明劝导”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化身“行走的喇叭”,对未戴口罩同学进行劝导,引导同学们养成佩戴口罩出行的好习惯。

 

青春绽光彩,助力毕业生返校

 毕业生返校之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加入核酸志愿者队伍中,测温、信息采集、维护现场秩序,助力核酸检测工作有序高效完成。

 

建立院班联动机制,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为更好地服务同学,财会学院团委、学生会搭建QQ、微信反馈平台,通过“学生-班长-学生会”三级反馈体系,定期整理汇总同学们的真实需求,并及时向老师反馈,及时协助解决各班所反馈的急难愁盼问题。

 

      今后,我校各级团委、学生会组织将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搭建沟通与交流的桥梁,为闽理青年学子传递心声,彰显青春担当,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毕业季丨毕业前要做的100件小事,让闽理校园留住你青春最美的模样
下一条:我校2022届考研学子风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