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凝心聚力 青春接力 | 我校开展2022届毕业生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0 13:14:43

又是一年毕业季,留恋昔日书香里。5月19日晚上,我校2022届毕业生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在宝盖校区创客园二楼举行。副校长王浩君、校长助理庄林议、学生处常务副处长董伟平、副处长蔡金钗出席座谈会,校、院两级毕业班学生干部代表、在校生学生干部代表约40人欢聚一堂。座谈会由校团委书记江艺敏主持。

 校、院学生干部代表们围坐一堂,品美味茶歇、畅叙经历、共话未来。大家享受着这一刻的愉悦和温暖:畅谈着在闽理的成长历程;分享着在求职、备考过程中的经历;感恩着学校给予的教育和培养……

 

 

 

 

董伟平副处长希望毕业生学生干部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闽理“精气神”,为母校增光增彩,并寄语毕业生们要做谦虚、自信、务实、开拓、坚强、正派的人。

 

 

 

庄林议校长助理勉励学生干部要传承、发扬闽理“精气神”:一是要填好“一张表”,不断丰富个人简历。二是学会“两件事”,学会学习,定规划、抓重点、常积累;学会做人做事,强调在工作中为人处世、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三是要坚持“三个自”,自信、自立、自强,志存高远、永不言弃,保持一颗上进的心,常怀感恩之心,接续奋斗,争做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最后,王浩君副校长对毕业生学生干部为学校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寄语毕业学生干部:一是要爱党爱国,爱岗敬业,把正能量传播到每个岗位;二是要坚守初心,以优良作风砥砺前行,在学用相长中勇挑时代责任;三是要饮水思源,情系母校,常回母校看看!

 

祝愿2022届的闽理学子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争取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的成绩!

 

上一条:唱响青春 拥抱百年|第十四届理工好声音半决赛结果出炉!
下一条:毕业季丨毕业前要做的100件小事,让闽理校园留住你青春最美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