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媒体闽理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媒体闽理 > 正文

石狮日报:闽南理工学院教育学院与大仑中心小学共建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石狮日报 发布日期:2022-05-13 15:55:04

 本报讯 5月11日下午,在大仑中心小学礼堂里,闽南理工学院教育学院与大仑中心小学举行教育共建签约仪式。这是大仑中心小学首次与地方高校牵手合作,将开启校际合作的新篇章。

  大仑中心小学是一所华侨捐建的百年学校,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远近闻名,有着良好的教育质量根基。闽南理工学院教育学院是我市唯一开设小学教育、学前教育和艺术教育等师范类本科专业的院系。此次大仑中心小学与闽南理工学院教育学院合作共建,日后既可为大仑中心小学的教师队伍不断输入新生力量,注入新的血液,助力学校教育质量更上一层楼,又可为闽南理工学院教育学院的学生提供教育实习实训基地,实现双方共赢的良好效果。

  据闽南理工学院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校每学期都安排大一的学生到大仑中心小学进行为期一个星期的教育见习活动,主要是观摩和辅助老师教学。每学期都会安排大四的学生到大仑中心小学进行为期一个学期或四个月的教学实习活动。

  据悉,下个星期开始,闽南理工学院教育学院将首次安排30名大一的学生到大仑中心小学进行教育实践活动。(记者 王秀婷)


原文链接:http://epaper.ssrb.com.cn/html/2022-05/12/content_1672_6116911.htm

上一条:石狮日报:闽南理工学院与高新区探讨政校企合作
下一条:石狮日报:石狮一课程获评2021年福建省高校就业创业金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