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在第二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4-09-29 10:45:25

日前,由福建省总工会、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二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厦门大学举办。我院选送两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和来自全省33所本科高校的67位优秀青年教师同台角逐。

本届比赛分为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基础学科和自然科学应用学科三个组别。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经济与管理系吕雅萍老师荣获人文社会科学组二等奖,光电与机电工程系高建军老师荣获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三等奖。

据悉,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迄今已举办两届,旨在鼓励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掌握现代教育教学方法,夯实教育基本功,从而进一步促进高校师资队伍建设和高等教育质量的提高。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4年迎新晚会
下一条:我院蚶江校区开展2014年秋季消防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