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闽南理工学院第九届田径运动会今日开幕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4-11-06 15:54:20

宝盖山下展风采,龙穴湖畔竞风流,11月6日上午,闽南理工学院第九届田径运动会在宝盖校区运动场隆重开幕。全国政协委员、学院董事长许景期,学院院长潘世墨,党委书记吴永年,学院董事会监事会副主任、秘书长沈育志,学院董事会监事会副主任邓士荣,副院长许聪海以及院长助理李咏梅等院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院副院长许树成主持。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彩旗队、花束队、裁判员队和9支参赛代表队,以整齐的方阵,豪迈的步伐,意气风发依次走过主席台。整齐划一的步调,新颖嘹亮的口号,9支代表队争奇斗艳,用各具特色的方阵、表演,展示了本系的文化特色。

升国旗仪式后,潘世墨院长致开幕辞。他强调说,体育是我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扎实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体育运动可以塑造我们健康的体魄,陶冶我们高尚的情操。他号召大家要积极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牢固树立终身体育的理念。

学院许景期董事长随后宣布闽南理工学院第九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运动员代表范秋萍、裁判员代表施伟森分别上台宣誓。

随后,各代表队依次退场,来自各系的10支表演队伍奉上了精彩的团体操表演,表达对校运会的期待和祝愿。

出席开幕式的还有学院各系主任、各行政单位负责人。

据悉,此次运动会为期两天半,8日上午将举行闭幕式。本次运动会分教工组和学生组,共20支代表队737人参加。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4年教学工作暨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再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青年教师赴厦大观摩教学技能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