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电子学院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

发布人员:电子学院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6 18:09:24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2019年4月24日下午,我校电子学院在宝实A109会议室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暨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


学校许树成副校长莅临大会并讲话。他指出,五四百年,意义深远,今天我们共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就是要从伟大的五四精神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他勉励广大青年要发扬五四精神,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敢于追梦,勤于圆梦,在新时代建功立业,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青年教师苏伟嘉表示:“同学们认真学好专业知识,用知识的力量实现祖国的富强,用“五四”精神捍卫民族的尊严,这是对一百年前那场轰轰烈烈的学生爱国运动最好的纪念。”2016级电气自动化1班林泽南说,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要继续高举五四运动“爱国、进步、民主、科学”旗帜,学好知识,练好本领,将来作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随后,与会青年纷纷发言,分享交流自己的心得和感受,表达了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的决心。座谈会气氛热烈、积极活泼。


会上还举行了重温入团誓词活动和优秀学生干部表彰活动。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福建省选拔赛上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