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1 09:17:24

今日云景好,水绿秋山明。11月7日至8日,我校宝盖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校领导李永苍、吴永年、许树成、许为勇、郑力强、叶良茂出席开幕式和闭幕式。副校长许树成、郑力强分别致开幕辞和闭幕辞。






许树成副校长在开幕辞中指出,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近年来我校体育教育水平不断提高,在省市各类体育比赛中,屡创佳绩。期望通过这次运动会的开展,能够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自觉健身的意识,提高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努力开创我校体育工作的新局面。


2BF72


郑力强副校长在闭幕辞中强调,本届运动会办的热烈、精彩、圆满、成功,全体运动员发扬团结进取、顽强拼搏精神,取得了竞技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展示了闽南理工学院的校风校貌和理工学子的青春风采。


358C3


两天时间里,来自全校各单位的近千名运动员参加了19个大小项目竞赛。经过激烈角逐,土木学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电子学院和财会学院分获二、三名。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为光电学院、电子学院和土木学院。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为土木学院、财会学院和经管学院。










经管学院、财会学院、土木学院、外国语学院和光电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电子学院、信管学院、服装学院、继教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体育学院还被授予特殊贡献奖。


文字:新媒体中心见习记者 叶晓婷 陈宜平 林宇蝶

摄影:新媒体中心记者 林泽浩

见习记者 陈键森

校团委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下一条:民盟福建省委领导一行莅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