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4名学生获陈著远奖学金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7 17:25:23

11月26日上午,石狮教育基金会陈著远奖学金第四届颁奖仪式在石狮银江华侨学校举行。我校2016级金融工程专业隆雨岑、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林思远、财务管理专业李秀萍和2017级商务英语专业王伟琴等4名学生喜获本届陈著远奖学金。石狮市委常委廖春园、我校党委书记吴永年等参加颁奖仪式。


该奖学金创立者陈著远先生在颁奖仪式上致辞,他希望获奖学生志存高远,勤奋学习,立志成才,为中国梦的实现做出贡献。


据悉,银江旅菲侨胞陈著远先生事业有成后,热心家乡教育事业发展,至今累计捐资1000多万元。2012年福建省人民政府授予他“福建省捐赠公益事业突出贡献奖”。自2016年起,陈著远决定设立石狮市教育基金会陈著远奖学金,每年出资50万元,用于奖励全市大、中、小学的近500名优秀学生,迄今举办至第四届。




文字、摄影:郭映虹

上一条:我校财会学院一团队在全国暑期“三下乡”活动中获多项荣誉
下一条:我校经管学院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