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干部大会 林志凯同志任校党委书记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9 09:36:52

2020年10月28日下午,我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学校领导调整的决定。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王建南,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陈洪尧等出席。学校董事长许景期,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和直属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陈洪尧同志主持。


陈洪尧处长宣读了中共省委教育工委任免决定。林志凯同志任闽南理工学院党委委员、书记,吴永年同志不再担任闽南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委员职务。


303AD


王建南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此次选派党委书记到民办本科高校任职,是根据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及民办高校工作的实际需要,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高度重视。他代表省委教育工委对我校领导班子和师生员工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向民办本科高校选派党委书记的重要意义;二是认真履行民办本科高校党委书记的职责使命;三是着力提升民办高校党委书记的履职能力;四是构建形成民办高校立德树人的坚强阵地。


2EE3A


吴永年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的决定,回顾了担任闽南理工学院党委书记近六年多来的工作经历以及与大家结下的深厚友谊,对上级部门的指导和全校领导、师生员工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衷心祝愿学校越办越好,明天更美好!


31496


林志凯书记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对组织的信任和重托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对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的决定衷心拥护、坚决服从。在今后工作中,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执行好省委的任务要求,在学习调研、转变角色上下功夫,在团结协作、凝心聚力上下功夫,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上下功夫,依法依规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校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为闽南理工学院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F48A


李永苍校长代表学校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上级的决定,将全力支持和配合林志凯书记的工作,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在省委教育工委的指导下,和全校师生一起把学校工作推上新的高度。


3346A


许景期董事长代表董事会表态发言。他表示,对林志凯书记到校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林书记带领全校师生坚定不移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董事会将一如既往支持党委的工作,让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3684D


大会最后,许景期董事长为林志凯书记佩戴校徽,欢迎林书记加入闽理大家庭。




摄影:郭映虹



上一条:我校开展秋季消防应急逃生演练
下一条:2020年福建省百场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走进闽南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