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闽南理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员:党政办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6 15:53:40

2020年11月6日上午,我校党委在丽景楼二层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林志凯主持学习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永苍,校党委委员许树成、庄林议、朱正林、庄秋琴以及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348C1


会上,庄秋琴同志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阐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释放出未来中国发展的9个重要信号。


随后,与会党委委员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各自负责工作作了发言。


林志凯书记指出,这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我们应该以上率下,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深化学校教育改革发展中去。


31C80


李永苍校长在发言中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各单位实际工作,做好十三五规划总结和十四五规划制定工作,坚持“人才、品牌、开放、文化”四大学校发展战略,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2EF60


许树成副校长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教师、辅导员先学先提高,分批、分年级、分阶段组织全校师生学习贯彻,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校党委委员庄林议、朱正林也在会上作了发言,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学习感受。


最后,林志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要按照学思践悟的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二是要坚持统筹兼顾,推进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打造让人民满意的民办教育;三是要坚持集思广益,编制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进一步明确学校发展定位,确定学校未来五年的工作任务,统筹好规模发展与内涵建设的关系,推进学校发展再上新的台阶;四是要坚持凝心聚力,努力提振精气神。进一步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将自身发展与学校发展统一起来,爱校荣校,团结奋进。



上一条:我校开展AED使用及心肺复苏急救知识培训
下一条:我校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