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期初学生安全工作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人员:宣传部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04 11:41:48

9月3日下午,我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初学生安全工作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宝实A109召开,就秋季学期开学和学生返校工作安排做了细致部署。董事长许景期,党委书记林志凯,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林志凯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林志凯指出,学生安全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离不开宣传教育。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提升业务水平,工作讲求方式方法;要加强宣传教育,落实安全工作“预防为主”;要加强经验总结,突出典型引路;要加强舆情防控,强化学生思想宣传工作;要加强学校特色理念的建设与宣传。


许景期董事长强调,疫情防控及学生安全工作必须“警钟长鸣”,各个单位要同心同德,齐抓共管,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与校园安全工作落实到位。不断提高校园治理能力与管理水平,通过定期自查消除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要加强学生防盗防骗宣教工作,提高学生法律意识,将普法工作落细落实;要加强学校食品安生管理,共同守护校园食品安全;要重视学生心理健康疏导,关心关爱学生生活学习。



上一条:校领导走进“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