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进“开学第一课”

发布人员:宣传部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07 10:21:44

9月6日,学校迎来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的“第一课”。学校党委书记林志凯走进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月琴老师讲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堂,对新学期的第一课进行听课巡视。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一同听课。


课后,林书记与授课老师亲切交流,对授课老师认真的教学态度、充实的课堂教学内容、有序的教学过程表示肯定,并就授课方法、授课内容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他强调,思政课教师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水平。教学内容上要根据专业特点引导学生,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教学方法上将实际案例更加深入引入课堂,增加与师生之间的互动;要加强学生的课堂管理,关注学生的学习动态、有效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上一条:我校与福州大学签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书
下一条:我校召开期初学生安全工作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