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1项目获评2021年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

发布人员:宣传部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5 11:11:23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发文公布2021年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等入选名单,我校推荐申报的《“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 闽南理工学院退役大学生士兵工作室的探索实践》(项目负责人:林志凯)榜上有名,获批立项,建设期一年。




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工作室以服务退役大学生士兵成长成才为宗旨,下设校卫队、国旗护卫队、利刃联盟等学生组织,积极发挥以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为代表的学生骨干作用,强调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形成了很好的文化传承和队伍梯队。2021年8月8日出版的《中国教育报》第2版(高教周刊)以《闽南理工学院:退役大学生士兵续写青春亮色》为题,专题报道了我校党建思政工作特色项目——退役大学生士兵培养教育工作。



10E38


上一条:终于来了!闽理2021级新生集结完毕
下一条:我校2个项目获2021年度福建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