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金奖

发布人员:双创学院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1 17:23:05

10月16-17日,第八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乡村振兴专项)在湖南郴州落下帷幕。我校参赛项目《野蛮生长——人工智能养殖深海黑鳗技术的领航者》(团队成员:林其洋、陈孟元、孙冬梅、陈岚;指导老师:李彦、鲍福臻)斩获金奖。


据悉,该获奖项目依托学校学科优势,紧贴互联网+水产养殖业应用趋势,独创智能科技对物联网技术和特色生物技术的分析运用,实现互联网科技手段与水产养殖业相结合,打造国内首创人工智能深海黑鳗养殖箱,生产高品质深海黑鳗,并首创特色助农经营模式,为家乡渔业振兴助力。


近来年,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与乡村振兴实践相结合,不断强化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实践平台等方面的要素保障,引导广大青年学子脚踏实地,锐意进取,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的伟大事业中来。


68473





上一条: 我校服艺学院师生开展“风情石狮”采风活动
下一条:我校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3银1铜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