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3银1铜佳绩

发布人员:双创学院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9 14:45:41

10月13日至15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南昌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闽南理工学院斩获国赛银奖3项、铜奖1项,获奖等级和奖牌数量均实现历史性突破。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组织工作,自今年5月份全面启动备赛工作以来,积极开展参赛项目培训、辅导等活动,多方位、多角度精心打磨项目。最终,“方‘便’你--国内首创失能患者的人工智能守护神”项目、“蟹中蟹——国内首创‘智能公寓’软壳蟹养殖技术领跑者”项目及“元气鳗——国内首创人工智能养殖深海黑鳗技术的领航者”项目获得国赛银奖,“翌匠科技—基于开关高柔性技术的智能制造MES系统整体解决方案”项目获得国赛铜奖。


F76F


近年来,闽南理工学院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不断强化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培养,积极探索以双创赛事为牵引、以科技优势为依托、以培育孵化为载体、以立德树人为目标的双创教育模式,逐步实现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与专业发展能力培养同步提升,为本届赛事学校取得历史性佳绩奠定了重要基础。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金奖
下一条:终于来了!闽理2021级新生集结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