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恢复线下教学第一次升旗仪式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7 16:03:44

4月25日上午,我校在两校区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恢复线下教学第一次升旗仪式。校领导林志凯、吴永年、郑力强、王浩君,校长助理庄林议,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学生处团委全体成员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出席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学工部常务副部长董伟平主持。


 

早上7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


 

校长助理庄林议发表讲话,对前一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向全体学全提出了四点希望:第一,树立疫情防控常态化意识,要密切关注疫情最新情况,配合属地政府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第二,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防护措施,养成在公共场所“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一米线”的防护习惯。第三,认真学习,做好线上线下学习衔接,查缺补漏,迎头赶上。第四,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养成健康的生活作息。


本次升旗仪式旨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牢固树立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与人民齐奋斗的理想信念,为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不负韶华 不负时代 | 我校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校参加泉州市2022年春季恢复线下教学疫情防控知识与业务技能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