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访企拓岗在行动④ | 我校与六家企业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人员:宣传部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2 10:52:13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6月16日,我校校长助理庄林议带队前往福建予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举行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座谈会暨授牌仪式。福建予智总经理郭凤骄、石狮金光商贸公司总经理吴志强、石狮佳南热熔胶公司总经理洪明协、福建台宏食品公司总经理蔡宗涛、泉州予智文化众创公司总经理林婉婉、泉州小虫影视公司总经理张培清等企业代表出席座谈会。我校光电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刘伟,招生就业处处长纪龙溪等参加会议。


授牌仪式上,我校向福建予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授牌“产教融合实训基地”。



座谈会上,福建予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凤骄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人才需求等情况,并表示将积极接纳学生到企业实习实践就业,参与到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为人才培养贡献一份力量,促进双方发展共赢。



校长助理庄林议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产教融合以及人才培养情况。并表示,加强校企协同、产教融合是区域经济发展的“呼唤”,也是高校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需要,更是毕业生就业创业的需要。我校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包括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专业基地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以及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进一步完善协同育人机制。



会上,我校与各企业代表还就大学生留石就业创业、毕业生研修班的建设、人才培养、就业实习、校企资源等问题开展讨论。



截止目前,自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以来,全校累计走访企事业用人单位并达成合作意向35家,增加招聘计划岗位近百个,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创造了良好条件。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2年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校顺利完成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和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