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教师节送祝福 | 我校校企合作单位莅校走访慰问教师

发布人员:党委宣传部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5 11:31:38

9月2日,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校企合作单位福建立达信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副总监吴景朋一行来校访问,为我校教师送上节日问候及慰问礼品。我校副校长许为勇,科研处、校企办、电子学院、光电学院及智能制造产业学院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在数字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的座谈会上,吴景朋副总监向我校全体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对学校近年来为立达信输送大量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继续深化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整合校企资源,形成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合作共赢的育人模式,共同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级专门人才。此外,吴总监还在座谈会上宣布正式成立专项奖学金,对我校优秀学生进行奖励。


 

许为勇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立达信对我校教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高度评价了校企双方近年来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对后续深度合作提出了设想和展望。他表示,双方要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深化协同育人机制,实现学校品牌和企业品牌的双提升,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精准输送更多高质量人才。


 

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就新学期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科研合作、学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新进教师入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