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庆祝第38个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人员:党委宣传部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12 10:03:42

为庆祝第38个教师节,9月8日下午,我校在宝盖校区宝实A109召开了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的教师节座谈会。校领导郑力强、王浩君,校长助理姜鼎煌出席座谈会,各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各职能部门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王浩君副校长主持。



 

 

 

 

会上,郑力强副校长代表学校董事会、校党政领导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从“有教无类、因材施教、为人师表”三方面分享了自己从教以来的感悟。他强调,广大教师要有“仁爱之心、赤诚之心、奉献之心”,做诲人不倦的师者、求真务实的学者、永不停歇的思者、脚踏实地的行者。希望广大教师继续努力,踔厉奋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担育人使命,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姜鼎煌校长助理则以自身的从教、求学经历勉励广大教师学而不厌、诲人不倦,要不断加强个人道德修养,不负社会与学校的期望,持续专业发展,勇挑工作重担。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作为教育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以及满满的获得感、自豪感和幸福感。并围绕如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培养引导学生,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等问题,交流从教经验。同时,为学校如何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加强应用型本科建设等问题建言献策,畅谈了学校未来发展蓝图。


 

    座谈会在愉快、轻松、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恪守高尚师德,爱岗敬业、潜心育人,努力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教师节当天,校内LED屏播放“老师,您好!”主题词,为老师们亮灯。各二级学院也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教师节活动。


上一条:福建省民办高校年检工作专家组莅校检查指导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