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体育学院举办“礼赞二十大,师生健步走”活动

发布人员:体育学院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6 09:40:43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24日下午,我校体育学院在宝盖校区举办“礼赞二十大,师生健步走”活动。校长杨建东,校长助理许书烟及体育学院院长黄景东等领导出席活动现场,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随着杨建东校长的“一声令下”,活动拉开帷幕。与会领导带头开启了健步走活动,师生们高举旗帜,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紧随其后。队伍从莲花广场出发,途经体育馆、第二生活区、第三生活区、学生街、丽景楼、第一生活区,最后返回莲花广场,全程约3公里。


 

初冬的暖阳映照在校道上,红旗飘飘,队伍严整,士气凛然,展示了闽理师生青春活力、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发了学生热爱体育、强健体魄、科学锻炼的热情。


上一条:银校合作促就业!我校与10家银行举行学生实习就业座谈会
下一条:喜报!我校1项成果荣获2022年福建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