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运会闭幕|青春燃热血 闭幕不落幕

发布人员:校新媒体中心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3 11:51:55

2022年11月12日下午,绿茵场阳光和煦,历时2天的闽南理工学院首届体育节暨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圆落幕。校党委书记林志凯,副校长吴永年、王浩君,校长助理许书烟、姜鼎煌,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及师生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学生处常务副处长董伟平主持。



首先,裁判员郭壮军老师宣布2022年新生广播体操大赛获奖名单,校长助理姜鼎煌为其颁奖: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育学院荣获一等奖;土木工程学院、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体育学院荣获二等奖;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信息管理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荣获三等奖。


 

随后,总裁判长柯金锋宣布本届运动会比赛成绩,校党委书记林志凯,副校长吴永年、王浩君为其颁奖:体育专业组团体总分排名:2022级荣获第一名;2021级荣获第二名;2020级荣获第三名。普通组男子团体前三排名:土木工程学院荣获第一名;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荣获第二名;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获第三名。


 

普通女子组团体前三排名:教育学院荣获第一名;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获第二名;信息管理学院荣获第三名。


 

普通学生团体总分排名:教育学院荣获第一名;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获第二名;土木工程学院荣获第三名;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荣获第四名;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荣获第五名;信息管理学院荣获第六名。


 

最后,校长助理许书烟宣布本届校运会体育道德风尚奖及特殊贡献奖获奖名单并为其颁奖:教育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荣获道德风尚奖;体育学院荣获特殊贡献奖。



林志凯书记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对所有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获奖运动员、先进集体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师生们在开幕式上精彩表演与比赛过程中的倾力付出。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进一步明确了全国体育战线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使命任务,吹响了青年人扬帆起航再立新功的时代号角。希望大家能够把赛场上奋发向上的精神带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弘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竞技精神,踔厉奋发,锐意前行,让青春在火热的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凝聚丰硕之果。



【台前幕后】

鲜花、掌声、赞美不光属于场上的运动健儿

还应属于“场下”默默无闻的工作人员

让我们把最后的镜头留给这些“可爱的人”

致敬那些为校运会倾力付出的台前幕后


公平正义的裁判员

赛场上正义的化身

手中挥舞的令旗

是赛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阳光炙热,不辞辛劳

镜头下的你们熠熠生辉

 

幕后英雄志愿者

用最大的耐心与热忱

维护着比赛场地的秩序

即使只在幕后

却保障了整个赛场



超能助威团


呐喊声渐融风中

热烈的欢呼穿过人海茫茫

为运动员拂去比赛的疲惫

牵挂着每一位运动员的你们

向我们诠释爱的守候


 

贴心的后勤保障组

精准对接无微不至

为运动员们保驾护航

你们是运动员最有力的保障

是运动员坚实的后盾



安心守护校卫队

迎着东方的晨曦

满怀赤诚的敬意

用心守护安全防线


 

可爱的校园记者

你们是信息传递紧紧相扣的齿轮

用镜头记录精彩片段

用文字编织真实赛况


上一条:青春盛会 | 闽南理工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条:超酷炫!闽南理工学院首届体育节暨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