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员:党委宣传部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5 17:21:14

为扎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3年3月13日下午,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丽景楼二层会议室举行。董事长许景期,校领导杨建东、林志凯、许为勇、郑力强、王浩君,校长助理庄林议,姜鼎煌,各学院院长、书记,招就处、校企办、教务处、学工处、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林志凯主持。


 

会议传达了近期中央、省市相关就业工作会议、文件精神,解读了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全面部署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创新工作方法,转变就业工作范式,紧紧围绕“六个结合”开展相关工作,切实保证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一要与校企合作相结合,积极挖掘各方资源,打开校企合作通路;二要与党建共建相结合,与优质企业携手党建共建,优势互补共谋创新发展;三要与访企拓岗促就业相结合,坚持“走出去、请进来”,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及就业岗位;四是要与效果跟踪相结合,跟踪毕业生的就业质量与社会评价;五要与实习实训巡查相合,对毕业生实习情况进行实时跟踪指导;六要与督促毕业生毕业论文(毕业设计)相结合。

最后,许景期董事长强调,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校上下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认真落实上级有关要求,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确保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有序推进。

上一条:访企拓岗|我校党委书记林志凯带队赴厦门走访调研
下一条: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林生莅校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