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闽南理工学院2018年招聘高级职称教师公告

发布人员:人事处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11 17:22:11

闽南理工学院位于我国历史文化名城、著名侨乡、“海上丝绸之路”起点——福建省泉州市,坐落在台湾海峡西岸、滨海城市石狮宝盖山风景区。学校创办于1998年,2008年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全日制民办普通本科高等学校。现校园占地1100亩,校舍总计48万平方米,在校学生1.5万人,教职员工1100多人。学校以工学为主,兼有理学、管理学、经济学、艺术学、文学、教育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现有10个二级学院,35个本科专业,形成为区域智能制造、电子电气、土木建筑、高端服务业、文化创意等支柱产业发展提供支持的学科专业体系。

为充实我校师资队伍力量,提高教学水平,现向社会公开招聘若干高级职称退休教师来我校从事教育教学工作。

一、基本要求

(一)应聘教师须按国家相关规定正式办理退休手续。

具有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书、副教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二)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丰富的教学经验、较高的学术水平。

(三)身体健康,能较好的完成所承担的教学工作。

(四)应聘教师年龄原则上不超过70周岁。

二、工作要求

(一)应聘教师须全职在校工作完成学校要求的额定工作量(教学或督导)。

(二)每学年指导1-2名青年教师教学、应用型学科建设、科研工作。

(三)指导或参与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

(四)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等项目指导。

三、工作待遇

(一)应聘教师需与我校签订聘用协议,聘任时间为一年及以上,65周岁以下两年一签,65周岁及以上一年一签。

(二)基于完成学校规定的工作任务前提下实行年薪制,教授13万起、副教授10万起,按个人情况面谈商定。

(三)学校提供校内免费教师公寓,水电物业费用自理。

四、报名办法

(一)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可通过邮件或信函方式报名。应聘者按照报名要求将材料邮寄或快递至“福建省石狮市学府大道龙景路1号闽南理工学院人事处林老师”收,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办公室:0595-88913699

林老师:13905052625 白老师:15160760501。

邮箱:mnustrsc@163.com。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8月31日止。

(三)报名所需材料

1、个人简历;

2、提供以下证件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个人成果证书(论文、课题等)。

五、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闽南理工学院学院人事处负责解释。

闽南理工学院

2018年1月9日

上一条:关于王国宏等同志的任前公示
下一条:关于2017-2018学年寒假放假有关事项的通知